close

 消失  忘记  我爱你

 知道这三个字连起来是什么吗?

 是:我消失了,不等于我能忘记你,等于我依然爱你...

 这三个词 对我的意义 是这样的

美国很不好,大多数的美国人不好,我却依旧如...

前不久很忙

忙着 学习,忙着蜕变,忙着生活,也回了北京,看了奥林匹克

可是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见到的D先生

只是很久 前,听到D的消失, 他不好,第一次的努力失利 ,被人怀疑...

无法可说,也没有机会

然后我们都用了最无聊的方式来面对一切无法抉择的问题

放弃,逃避,失踪

虽然他的理由更冠冕堂皇...

可是的D你无法了解

太平洋可以让我失去消息,可以让我许久不见

但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却隔 不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