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很撑,并不是名贵的菜肴,也不是美味的食物,一边说话一边吃,回到家才发现撑到不行
没有过的感觉...
电脑上MSN头像,他的亮起,有一年了吧,一年都多没有看到他的头像亮过,为了奥运,为了躲避别人的纠缠,反正为了许多许多我不知道,可能也无法了解的理由,他的MSN失踪一年....
最近应该为了奥运快忙死了吧?最近应该被压力压破到要死掉了吧?
没有问,因为不需要...不是因为他懂,而是因为这些答案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似乎我就是这样的人,在一个很偶然的瞬间,爱上一个人
倾尽全力,结果?面子?环境?
一切都与我无关
爱了就是爱了,D先生曾经说过的一句让我很欣赏,但是对他而言很不现实的一句话...
爱了就是爱了,如飞蛾扑火一样,美丽...即使短暂也要的美丽...
但是当不爱的时候,也真的是放下了...
没有良心的具体表现....

这段时间,开始拒绝上网,不再依赖网络,华盛顿在改变着我的一切,我不再穿自己不舒服的正装,不再遵守一成不变的规则,不再...

没有人知道,我迈出的这一步会不会是海阔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