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进行时 .....

我回应:这才叫星呢,这才叫星光灿烂,那些自以为是星的都来看看.

我妈说她想结婚,让我好好自己在美国呆着她不来了...

我回应:妈你真没原则,你再忍两年就能立贞节牌坊了...

我今天还是用了关闭回复....

不是我的骄傲,不是我的自负...

拒绝一切无水分的留言...

拒绝一切对我的影响...

找我去留言版...

我今天买了很多娃娃...

彻底成了小姐的身子,乞丐的钱包...

脖子很疼...

体重莫名减少...

艾美进行时,我的生活...

一片鸡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