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国的情人节
漫天满地都是玫瑰
街头随处可见拥吻的人们
成束玫瑰花后面幸福的脸庞
老人,青年,孩子......
此时的北京,
学校的老师一定大声批评那些说出情人节快乐几个字的孩子有早恋的不良倾向吧??


收到了好朋友从加拿大带回的一大篮巧克力,与爱情无关...

花店送来了刚在波托马克河边聊天认识的Henry的预定的玫瑰,与爱情无关...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广场上

不认识的男童送来了玫瑰花,稚嫩的说出那句happy valentine day

我的心还是震动了...

我想,他一定不认识我吧,只是看到一个没有拿花的

可能在尔虞我诈中穿梭的太久,我已经忘记了,可以如何单纯的做一件事情...

儿时。我也曾穿越大半个北京城,买一块妈妈爱吃的点心

我也曾熬夜位老师写过生日诗

只不过,这些,在我,或你,或我们渐渐长大之后,淡忘掉了

可惜,我们淡忘的不仅仅是点心的味道,或是生日诗的内容

我们淡忘的是,那种因为爱着对方,希望对方微笑的心...

我们习惯了利用与欺骗,

理所应当的把好意当成了别有用心

一次次的拒绝的关心与祝福...

还愚笨的庆幸自己所谓的理性和远见...

在这个情人节里,

是不是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男童

清理着我们肮脏不堪的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