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现实有很多的不完美
即使生活有多么的不如意
即使摆在眼前的困难堆成山
即使为经济所累
.........
 
我还是那个坚强的自己,勇敢地面对,坚强地奋斗下去!
或许我流了很多白费的汗水
做了很多没有结果的无用功
但我不后悔
因为努力了,至少有一丝机会
然而放弃,就注定什么都没有
 
或许我还不够圆滑
或许我还无法被社会磨平棱角
我坚信,本着诚信去做事
我们的事业才能长久
 
即使再大的困难,我都会坚持
不在困难面前退缩
加油!!!!!!!!!!!
 
如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那我就去种米,借米...
兵来将当
水来土淹
 
最后的战斗!!!!!!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