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所有侮辱我,詆毀我,貶低我,排擠我,傷害我的人SAY STOP!!!)
   怎麼了? ?好丟臉,居然哭了...丟臉死了...
   喜歡D先生以來,第一次被哈俊世的人肯定...第一次他們在說起我的時候不再是攻擊,排擠和傷害...我突然像一個小孩子,做了太久的事情,得到了家人的肯定而欣喜不已...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居然讓我覺得如此溫暖;只是簡單的一個留言,居然讓我在等紅綠燈的瞬間淚水沖眩,哭到無法繼續開車;只是簡單的一個肯定,居然讓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小菲,謝謝你,謝謝你那句簡單的話,謝謝你那句簡單到不行的留言,可是對我而言,卻成瞭如此重要的鼓勵...
   我,好丟臉,原來,所謂堅強,所謂的能力,所謂的獨當一面,原來全部是無味的謊言,我只是那個為了一句肯定,而隱藏淚水堅持微笑的孩子...
   菲,沒有在CY寫這些,害怕給你帶來困擾。你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那個在你心裡,抽抽的,堅強的娃娃會在那一瞬間因為你的一句隨心的話做了那麼丟臉的事情,會在這裡寫了這些話。可是,菲,你要知道,我對你,感激的心...菲,我知道在哈俊世,說出那句話,你需要多大的勇氣,可是我更知道,你希望我笑,希望我像以前一樣在所有面前是強的
   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